社区和工商

“北投2017华人地产经纪精英榜”榜单发布会

“北投2017华人地产经纪精英榜”榜单发布会2018年3月2日举办。

 

 

本次活动得到了多伦多地产行业领军人物、各大媒体以及业内知名数据机构的大力支持,多伦多地产局前主席Cynthia Lai女士为诸位杰出地产经纪颁奖。

Cynthia Lai女士表示:“成为一个优秀的地产经纪不容易,能够持续的为客户提供杰出服务,并获得傲人成绩,更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情。”

《北美投资内参》出版人Charles Hong表示:“地产界的诸位精英不仅业绩优异,更为华人争光,使得我们感到自豪,在预祝他们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的同时,我们也鼓励新一辈的地产从业人员们向他们学习。”

 

 

 

华人二手房交易top 20精英榜名单如下:

Bonnie Wan & Daniel Wan、Bill Thom、Peter Kwan、Harry Siu、Wendy Zheng 、Kevin Lin、William Xie、Rickle Huang、Judy Dong、Grace Huang、Grace Zhang、Sabrina Tu、Eric Chen、Jie Chen、Patsy Leung、Jim Mo、Thomas Tao、Shanna Lu、Michael Chen、Bob Zou。

楼花经纪龙虎榜名单:
Ken Yeung、Shan Feng、Mark Li、Albert Wang、Benny Chou、Chris Wu、Evan Zhang、Henry Zhang、Sunny Shang、William Gu。

“精英榜”不仅盘点了2017年业绩杰出的30位多伦多华人地产经纪,也对他们多年的品质服务致以敬意,同时彰显了华人对地产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。

 

(张进)